為何沒有炸牛排? 網友神解「這個」夜市霸主很難推翻!

炸雞排完全是美食霸主,就連罕見的「炸牛排」都不是對手。(圖/記者林信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聞名世界的美食,大概就是「炸雞排」了,甚至在夜市可以看到許多攤販賣油炸類的小吃,然而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詢問,為什麼炸雞排、或是炸海鮮類這麼多,但就是沒聽到炸牛肉、炸羊肉、炸鴨肉呢?此文一出,立刻引出大批老饕級的網友回應。

該名網友發文表示,「國民美食雞排這不用多說了,身為肥宅都愛這口味,炸豬排也是很普遍,上至餐館下至早餐店都會出現,魚啊蝦啊花枝啊一些海鮮也蠻常被拿來炸的,可是為什麼就是沒聽過有人炸牛肉、炸羊肉和炸鴨肉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專業網友在下方回應,「其實也是有炸牛排、炸羊肉,但是因為肉質比較厚不容易熟,所以一般夜市或小吃攤很少會出現,有些日式餐廳其實也有提供。」另外也有老饕網友表示,「因為炸要裹粉,牛、羊肉不適合裹粉炸後食用,味道不太對。炸雞排的地位太崇高很難被推翻!

其他網友則表示,「德國跟奧地利有啊!」「台灣是吃牛肉乾,麻煩愛國一點。」「炸豬排完勝太久了,其他的肉真的也不適合拿油炸。」「牛、羊適合拿來煎,但豬肉就不行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