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JK經濟」超多...幼齒高中妹坦承「為錢和癡漢上床」

▲日高中女生為了購買奢侈品、演唱會門票竟下海服務癡漢。(圖/示意圖/翻攝自日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行業在日本總是充滿著神祕的色彩,甚至有些遊客會專程到日本體驗。然而在日本坊間現正流行一種「JK經濟」,就是提供一群癡漢可以跟年紀僅國、高中的女孩聊天,雖然打著「蓋棉被純聊天」但日前警方破獲時,卻有女生表示「我們是被逼的!」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自去年6月起警視廳就陸續破獲2間非法提供未成年少女的「JK經濟店鋪」,並查獲42名15~17歲的少女,其中超過半數甚至還是就學中的高中女生。經過詢問之下,其中有部分承認有跟客人「上床的經驗」,而其他的女孩有的則聲稱「一切都是被逼的!」

JK經濟顧名思義就是「女高中生」,而利用自己肉體賺錢的女孩們,其實家庭生活美滿的人佔了約66%,甚至也相當滿意自己的校園生活,並非一定是因為貧窮而走上這條路,反而是為了要買演唱會門票、或是其他娛樂開銷、購買奢侈品而選擇成為JK少女。

日本警方表示,截至去年底,東京可能約有190間店鋪藏有「JK經濟」,並且被設定為是熟客才知道的「隱藏版選擇」,將全力加強管制取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