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全家到苗栗玩... 父子掛廣告帆布摔落亡 留妻1人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郭姓父子一同在大樓外牆懸掛廣告帆布時,因強風又未勾好安全繩纜,雙雙跌落身亡,原本一家人開心要趁周末到苗栗玩,但現在只剩妻子一人,令人鼻酸。

▲事故現場畫面。(圖/東森新聞,下同。)

60歲的郭姓工人自己開設看板公司,至今已有30年資歷,兒子也在退伍後一起工作,2人在10年前就開始幫趙天麟服務處做戶外看板,也因此成為多年好友,憾事傳出後,趙天麟也宣布「不再掛設大型看板,已經掛設的,也全數撤下」,團隊總幹事薛兆基則說「接下來所有的競選活動,或是行程,委員都會停止全力來善後」。

▼趙天麟的廣告。

郭妻到場看見身愛的丈夫和兒子都成了冰冷的遺體,內心悲痛不已,其實父子倆每天爬上爬下,她都很擔心,可是又阻止不了,而兒子臉書上也曾透露,工作累,小命早晚休掉,尤其掛高層樓看板會怕,不料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熱心公益的郭姓父子曾在「八一氣爆」時免費為受災戶修繕、搭臨時遮棚、修補漏水的屋頂,是鄰居和同業稱為「大善人」,可惜這起意外,無情地帶走了2人的生命。

▼郭妻難過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