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多金醫師煞到美女病患 要錢就給還買賓士送她

▲已婚醫師為討小三開心,不惜買賓士當禮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已婚的陳姓醫師因為曾姓女病患從事美容業,不僅外貌姣好又會保養,就這樣被「煞到」,展開激烈追求,不僅幫忙還債還買車,希望能打敗情敵抱得美人歸,可惜在這場戰爭凱旋之前就被老婆大人發現,嚇得他趕緊要求曾女還錢,失敗後又告詐欺,但檢察官認為曾女並沒有任何欺騙的行為,一切都是他自願付出的,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據《自由時報》報導,曾女雖然年過40,但外貌與身材都有好好維持,在一次看病時就和50多歲的陳姓醫師擦出愛情的火花,雖然男方已有家室,2人還是成為男女朋友,後來她便以房子賣掉要補稅、修車、救助妹妹的餐廳等理由,跟男友拿了20萬。

陳男雖然對女友有求必應,但發現有另外一位開賓士車的林男也在追求,為杜絕後患,他竟大手筆給了曾女260萬,讓對方直接買台賓士,想藉此削弱情敵戰鬥力,但沒想到女友卻收了錢沒有買車,事情曝光後便要求對方還錢,但曾女卻不肯,因此提告詐欺。

曾女向檢察官供稱,2人是男女朋友,因為男友不要他上台北工作,才回主動出錢,而買車是為了方便假日出遊、吃飯,會用她的名義買,也是男方說不想被妻子知道,她並沒有詐騙,而檢方調閱LINE對話紀錄,發現女方曾說「林姓友人開賓士,對她和小孩好,並指她開的車不安全」,陳男則回「也對,我們買輛賓士車」、「妳是我女友,有事當然找我,不要欠人家」,因此檢方認為,陳男是心甘情願買車,未遭詐騙,予以曾女不起訴,但陳姓醫師不服,聲請再議,高雄高分檢也認為,全案仍有疑點未釐清,將發回高雄地檢署重新調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