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海填海「一溝之隔」!田埂懸空停車 超神技術讓網心醉

這停車方式太強大,讓網友看了紛紛豎起大拇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動畫「頭文字D」風靡一時,主角藤原拓海的絕技「水溝蓋跑法」更是讓許多人看得熱血沸騰。不過,台灣現在也有不輸拓海的高手,因為就算田埂邊的水溝沒有加蓋加上傾斜不平,他也照開不誤,甚至還能跨越溝渠,把轎車穩穩地停妥;高超的停車技術讓網友看了超佩服,紛紛表示「玩命關頭可以找駕駛拍戲了」。

據了解,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18日下午分享了一張照片,鄉間的田埂小路上停了一輛白色轎車;仔細一看發現,駕駛竟然把車停在沒有加蓋的水溝上,左右車輪剛好不偏不倚的跨越溝渠,準確地停在狹窄的田埂邊緣,就算車身稍微傾斜,還是停放的非常穩妥,駕車技術令人相當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公德心跟技術的結合」、「看來是刻意的,這駕駛很懂得替別人著想」、「好奇要怎麼開回道路上」、「這樣停就不怕被拖吊了」、「這技術不得不佩服」、「這種功夫沒有幾個人會」;不過,也有人指出「這在鄉下很常見」,但長時間停放對避震器跟輪胎都會有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