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主人抱寵物睡覺「這一大坨肉」 仔細近看…嚇到網友!

▲女主人抱蜥蜴睡覺,仔細近看…嚇到網友。(圖/macgyverlizard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女飼主,與自家寵物一起睡,畫面嚇壞不少人,不過卻也有人覺得好可愛。只見她日前上傳了一段與自家蜥蜴一同睡覺的影片,網友看了直呼驚悚「好恐怖,這種怪物爬我身上,我一定會被嚇的失心瘋了吧?」

該女子養的是一種學名叫做紅泰加的蜥蜴,屬於巨蜥的一種。畫面中,女主人正準備睡覺,看到在一旁爬的蜥蜴後,直接把牠抱起來,放在自己的胸口上。不過蜥蜴體重不輕,因此主人又把牠另外一半身體挪到床上,減輕身上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還替寶貝蜥蜴蓋好被子,雖然畫面很溫馨,但一大批網友卻表示受不了。還有人好奇,這簡直就是一大塊肉,又是冷血動物,抱著睡冷不冷?「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發毛」、「第一張圖以為是無毛狗」、「能說實話嗎?不知為何覺得好噁」、「舌頭好長不舒服」。

其實這隻由美國史考特太太養的超級巨蜥,是阿根廷紅泰加,也是國外網路上超紅的巨蜥明星!因此也有不少網友到粉絲IG頁留言「好可愛!」

 

When you go in for a peck but he tries slipping you the tongue

MacGyver the Lizard(@macgyverliza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鍵字: 阿根廷紅泰加紅泰加蜥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