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周/21日凌晨3點半 跟周冬雨一起賞BURBERRY大秀

記者張妤瑄/倫敦報導

倫敦時裝周重點大秀BURBERRY,將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3點30分正式開秀,即將發表的2月系列男女裝早在秀前釋出,該系列以「歐美朱銘」Henry Moore為靈感,結構感很強,金馬影后周冬雨及品牌代言人吳亦凡都受邀蒞臨現場觀秀。身在台灣的夜貓子們,雖沒辦法在現場,但從上面連結就能躺在床上爽爽看!

 

▲周冬雨、吳亦凡將坐鎮BURBERRY男女裝大秀現場。(圖/翻攝BURBERRY微博)

此次2月系列男女裝發表,將是BURBERRY繼去年9月男女裝正式合併辦秀,且施行即看即買後的第二場大秀,舉辦地點一樣位於「Maker House」,發表的同時也會擺放許多與靈感來源有關的雕塑品,現場並同步展示百年工匠手藝。即使你擠不進能現場觀秀的名額中,秀後還是能到這邊來參觀。

▲BURBERRY在正式發表前搶先曝光2張2月系列形象圖。(圖/品牌提供)

▲朱銘當年因為作品與英國雕塑家Henry Moore的風格相似,而打開國際知名度。(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此次即看即買比去年9月更徹底,釋出形象圖時就先行開放男女裝各兩件單品預購,先為大秀暖身也先為商品試水溫,緊接著發表完畢後就在全球專賣店上架,包括時差8小時的台灣,也都將在台灣時間21日舉辦媒體預覽會,手腳超快。

《ET FASHION》也即將在台灣時間21日晚上6點半直播商品細節近看,時尚迷們也要繼續鎖定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