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男友誰不愛? 這11個動作絕對讓女友心暖暖...


▲經常擁抱女友,讓她感受到你的愛。(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愛情需要彼此的用心經營,當你在一段關係中保持最初的熱情與關懷,你們的感情絕對堅不可摧!為此,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分享男友讓女友心跳加速的的11個舉動,相信你這麼做,一定會讓兩人的戀情保持溫度,因為每個女人都喜歡貼心的男人!

1.背後擁抱絕對得分
當女友在面對鏡子化妝或盥洗的時候,悄悄從背後擁抱她吧!或是用鼻子嗅聞她的髮香,順便親吻她的脖子。

2.跟寵物相處融洽
你能跟女友的寵物相處融洽,而且牠也非常喜愛你,很愛主動跟你玩,這時候不如抱抱它撒撒嬌吧!女友一定會覺得你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主動做家事
當女友下班回到家後身心俱疲時,發現你已經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了,主動替她分擔家事的個性,一定會讓她更愛你!


▲早上起來為心愛的人下廚吧!

4.早點起來做早餐
當女友睜開眼睛睡醒的時候,發現男友早已準備好咖啡和早餐在等著妳甦醒,並且溫暖的看著妳。

5.看電視時的親密
當你們兩人甜蜜的窩在沙發上看影集時,主動把女友的雙腳放在你的大腿上吧!

6.規劃所有的行程
你已經準備好兩人的一日約會行程,當女友的只要穿好衣服就能出門,過程中也完全不需要決定任何事。


▲記得熱情的擁吻她!

7.還沒清醒時的誘惑
當心愛的她早上眼睛還沒張開時,就在朦朧間把她擁入懷中。

8.親吻的技巧
溫柔地親吻身體其他部位,但熱烈地親吻嘴唇。

10.排隊時的貼心
當兩人在為電影票或餐廳排隊時,你可以貼心的在她身後按摩肩膀。

11.眼神離不開
當兩人一起參加派對的時候,記得從遠處望著女友,讓她知道你時時刻刻留意著她。

▼愛寵物的男人會讓女性覺得大加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