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為水餃殺兄!弟陳屍新北旅館 留遺書「逃不過心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一對林姓兄弟感情不睦,常為小事爭吵,加上弟弟懷疑哥哥「偷吃水餃」,竟於15日持刀將對方砍成重傷後逃逸,並藏匿在新北市三重集成路一家旅館。不過,林男卻於18日下午被人發現在房內服藥自盡身亡,現場還留有一封遺書,上面寫道「我逃不過自己的心魔」等語。檢警將於19日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據了解,林男於18日被人發現陳屍在新北市三重集成路一家旅館的房間內,已失去生命跡象,且現場留有一封親筆寫下的遺書,指「我逃不出自己的心魔,吞了安眠藥不要解。」林男家屬接獲通知後,已於當日下午北上認屍並製作筆錄。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應該是吞藥自殺,但詳細死因仍有待檢方於19日相驗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