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少慶到中華隊第1天就牛棚 滾地球投手適應比賽用球

▲經典賽江少慶。(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旅美印地安人小聯盟1A投手江少慶,今天(18日)加入經典賽中華隊練球,第1天就去牛棚練投,很適應經典賽的比賽用球,自己定位先發,屬於滾地型投手,65球以內盡量吃局數。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少慶日前被印地安人安排參加體能訓練營,他表示,參加了3階段,很充實,加強身體的強度,去年季自己很完整出賽,投球局數特別多,但現在身不會感到疲勞。

他在美國已有牛棚,今天到中華隊馬上進牛棚練投30球,江少慶表示,何時在中華隊熱身賽出賽,要看教練團安排,球團提醒注意身體不要受傷,以球季為主。

江少慶被定位擔任先發,但預賽有65球限制,他表示,自己在小聯盟都是擔任先發,屬於滾地球型投手,會充分運用65球投長一點局數,而且經典賽比賽用球跟大聯盟用球一樣,根本不用適應。

中華隊計畫在日本神戶移訓比賽時,再安排江少慶先發,總教練郭泰源利用這段期間,好好觀察江少慶的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