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職災斷臂又罹重病 爬上國道高架護欄輕生警急拉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戴姓男子因職災造成右手臂斷損,近來又被檢查出身罹重病,因心情鬰卒18日從新竹離家至桃園散心,不料,卻在不想拖累家人思考下;爬上北二高南向69.9公里處高架護欄要輕生,國道警獲報趕到先溫情勸說,再待其分心之際一把將他拉下,才避免一場憾事發生。

戴男因職災斷臂又患重病,一時想不開爬上北二高欲輕生,幸被巡邏員警及時拉下救回。(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戴男(44歲)因職災緣故造成右手臂斷損,而領有中度身心障礙手冊,近來又因身患重疾開始有厭世念頭,今日早上他由住家新竹縣關西鎮乘客運至桃園市龍潭區大池散心,因久病纏身不想再拖累家人,便步行由高速公路檢修梯爬上北二高南向車道69.9公里處的高架護欄,民眾發現立即報警。

國道巡邏員警黃奕堡、高培哲獲報趕抵現場,戴男還數度站在國道高架路段護欄上欲跳下輕生,員警立即加以溫情規勸制止,並利用戴男分心之際,一把將他強行拉下帶回分隊,他因心情差不配合提供個資,處理員警以警政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詢,很快就查知其身分,立即透過當地派出所通知家屬前來領回,避免一場憾事發生。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