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穿白T露蠻腰巨乳 往下一看…「門版歪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濱崎步雖然身高僅157公分,但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每次出輯總會帶給歌迷不一樣的視覺饗宴,私下的她也時常在IG分享生活照,流露出不經意的性感,沒想到18日的照片卻驚見門版歪了,疑似P圖過度。

▲濱崎步出道19年,堅強唱跳實力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濱崎步IG)

濱崎步近日為了巡迴演唱會正努力訓練中,她18日穿著簡單的黑白色運動服裝,對著鏡子自拍,綁起白色T-Shirt露出小蠻腰,F奶的姣好身材也顯露無遺,沒想到一往下看,後方的黑色大門最底部呈現彎曲狀,被網友指出「是不是P圖過度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濱崎步對著鏡子自拍,黑色大門下方呈現不正常彎曲狀。(圖/翻攝自濱崎步IG)

不過,濱崎步接著上傳了2017巡迴演唱會的預告影片,她穿著性感蕾絲馬甲熱唱,未修圖的曼妙身材間接打槍修圖傳言。

▲濱崎步上傳演唱會影片,打槍修圖傳言。(圖/翻攝自濱崎步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