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哭哭!《寶可夢GO》最強蟲系霸主台灣抓不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Pokémon GO》於昨(2/17)正式實裝第二世代金銀版寶可夢,隨著新世代寶可夢的開放,玩家也開始陸續發現地區限定寶可夢的情報,廣受玩家歡迎的「赫拉克羅斯」被列為中南美區域限定寶可夢,以北緯 29 度線為分界點,以北將可以捕捉舊世代限定肯泰羅,以南則是可以捕捉到新世代限定赫拉克羅斯。

▲ 佛羅里達州的位置剛好兩種區域限定都可以捕捉到。(圖/翻攝 reddit

由於赫拉克羅斯在《精靈寶可夢》本傳當中算是數一數二的強力蟲系寶可夢,因此在新世代開放之際便有不少玩家到處尋找它的蹤影,當玩家得知赫拉克羅斯確定為中南美洲限定寶可夢時,紛紛表示「氣呼呼,還我最愛赫拉克羅斯」、「好想要赫拉克羅斯QQ」、「為什麼赫拉克羅斯是限定版」。

更多《Pokémon GO》情報,請持續關注 ET遊戲雲 的後續報導。

關鍵字:iOSAndroidPokémon GOPM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