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吃不起別吃」 客人拿菜刀斬首老闆…頭顱丟垃圾桶

▲警方到場蒐證,發現死者頭顱被丟到垃圾桶中。(圖/翻攝自大陸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武漢市18日中午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恐怖血案,1名在武昌火車站做生意的麵攤老闆,疑似因為價格問題,與客人發生激烈爭吵,沒想到對方一氣之下就拿起菜刀,往老闆的頸部砍去,還將斬下的頭部扔到垃圾桶;事後,兇嫌已被立即逮捕,而警方也還要深入釐清整起案件。

▲老闆與客人發生肢體衝突,未料遭對方斬首,橫屍街頭。

目擊者指出,22歲的男子中午在麵攤吃完3碗麵後,疑似因為餐點漲價,不滿每碗麵與原先價差1塊錢,上前與老闆理論,還質問為什麼3碗麵會這麼貴,沒想到因此爆發肢體衝突,還被老闆嗆「吃不起別吃!」,讓他氣得立刻抄起一旁的菜刀,朝老闆就是一陣猛砍,還將對方頭顱斬下後,丟到垃圾桶。

警方表示,這起案件發生在武昌區武南一村,兇嫌是四川宣漢人,姓胡,現年22歲;死者則是湖北鄖西人,姓姚,現年42歲,已在此經營麵攤約一年左右。目前警方已經將胡嫌逮捕到案,將深入調查整起事件。

▼兇嫌犯案時所使用的菜刀,上頭血跡斑斑。

▼血淋淋的照片在大陸微博瘋傳,目前警方已經呼籲網友顧及被害家屬心情,不要散佈照片。

▼22歲的胡姓兇嫌已遭警方拘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