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離婚2年家裡少了「它」 親戚質疑:不是有在上班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八點檔女演員李燕,因為演出《甘味人生》、《世間情》等本土劇,知名度大開,2015年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協議離婚,結束18個月的短命婚姻,17日在臉書上分享近日發生的趣事,原來姪子到她家裡玩,她卻被質問:「妳不是有在上班賺錢嗎?」

李燕表示,寒假時,姊姊的小孩到家裡玩,跟她一起住,沒想到小孩想要寫寒假功課時,要求她幫忙削鉛筆,於是拿出了美工刀,慢慢地削,不料這時小孩竟然說:「燕燕妳不是有在上班賺錢嗎?為什麼妳家連削鉛筆機都沒有?」

▲李燕臉書分享糗事,被姪子問:不是有在上班?(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這句話,李燕表示:「我真是笑翻了,原來有在上班賺錢的,家裡就要有台削鉛筆機來襯托!」隨後又在文章中補充,「重點是燕燕很久沒上班賺錢了」,在17日的臉書貼文中,特地秀出新買的削鉛筆機,「我今天總算有了」、「真是比美工刀好用多了」。

▲李燕臉書分享糗事,被姪子問:不是有在上班?(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許多粉絲看到文章,紛紛留言表示小孩的思想真是有趣,李燕也回覆:「超爆笑每天上演!」也有網友回應,「純手工削,才會滿滿都是愛呀!而且每枝都長不一樣,都有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