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店員謊《傳說對決》序號!網友狂遇虛寶被A 「神出招」反制

▲手遊《傳說對決》超燒,超商送虛寶序號發生多起糾紛。(合成圖/翻攝自APP、《ETtoday》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遊《傳說對決》超燒,許多網友喜歡與人組隊玩,超商也送虛寶序號刺激消費。不過,一名網友近日氣憤po文,表示到小7消費要拿序號,沒想到親眼看到結帳工讀生,把序號A走,放在櫃檯下,被抓包後還扯謊,讓他相當火大,當場報警反制。

超商工作人員拿走虛寶序號,時有所聞,上個月才有一名阿公買了200多元的東西,詢問是不是有送「遊戲單子」要給孫子,但店員竟騙說沒有,當場被網友抓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又有網友遇到,而且還不少。一名網友近日在「爆怨公社」PO文寫道,「711的工讀生,你知道我差一步就要讓你吃官司了嗎?我買了一堆185的東西,你卻沒主動給我這個,在我前面好幾組客人,我偷瞄到你熟練的只拿發票給客人,這個序號往櫃台下放,輪到我的時候,我問我的序號呢?你卻回答我,我們沒有序號阿~

他接著說「我再問一次的時候,你再回我,已經過了那個期限了,所以沒送」,男網友氣到當場當著工讀生的面故意打110打出去「電話另一頭傳來XX縣警察局你好」。工讀生才趕快拿出來,「你他X的,現在工讀生是愛貪小便宜是不是?」

PO文一出,引起熱議,許多相同情況的網友也紛紛留言,並點名去哪幾家店都沒給,「我上次去小7也是我問說請問序號呢他才給我」、「不僅不給你,還說謊啊?」、「我也遇到相同的事情!工讀生還叫我去ibon找序號!答非所問混不過去才說以為我要的是點數,超氣的」、「+1我常遇到」。

也有網友表示「我遇到的店員女生是直接給我,男生是問我要不要序號,有詢問一下,感覺都比較好」、「那有的店員說序號已送光也是?!」、「剛剛才遇到,心不甘情不願拿給我,而且態度超差」、「我們上次也遇到這情形 我們是客訴 結果下一個客人直接報警走法律」、「太誇張了吧」、「這種店員很有事」。

但也有小7店員吐苦水表示,「大部分店員都有給客人,那些少數的敗類拖累我們,搞的我們好像監守自盜,這種行為叫業務侵占,是要吃官司的,櫃檯都有錄音錄影,是逃不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