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賣3千輛!保時捷在台熱銷 德國原廠來直營

▲德國Porsche將和總代理永業共同成立分公司,正式接管台灣銷售業務。(圖/資料照)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德國車廠Porsche(保時捷)與總代理永業今(18)日正式宣布,將合資成立分公司「保時捷台灣有限公司」,並於2018年開始營運,由分公司直接負責在台銷售業務,Porsche亞太分公司董事總經理Martin Limpert將擔任首任總裁,為國內車市投下一枚震撼彈。

汎德永業集團自1972年,就與Porsche簽約合作,負責在台灣的銷售業務,從最初一年200輛的規模,到去年已經達到3,356輛,更連續三年拿下單一市場銷售冠軍,自然引起原廠的高度關注,走向原廠直營並不令人意外。

▲去年保時捷在台灣共賣出3,356輛新車,連續三年穩坐單一市場冠軍。(圖/資料照)

雖然同為福斯汽車集團(VAG)成員,不過Porsche在台灣並未歸入編制內,而是由Porsche德國原廠與永業合資成立子公司,希望持續借重永業在台灣的成功經驗,服務更多消費者。

對喜愛Porsche消費者來說,未來新車引進的速度可望加快,服務品質也能真正和國際接軌,但車價也可能在原廠的策略之下,稍稍向上調整,以維持品牌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