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西施犬洗澡大喊「媽媽!媽媽!」 美容師笑到喘不過氣

▲媽媽!媽媽!我不要剪頭髮啊媽媽!(圖/翻攝自Bobbie Le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1個月的小西施犬Oreo扯著嗓子喊「哇~媽媽!媽媽!」,非常明確地表達了自己不想剪頭髮,如此直接的「告白」逗得美容師笑得喘不過氣,摟在懷裡說「你太搞笑了!」

影片中,Oreo站在美容桌上不斷「哇~哇~」喊著,接著發出聽起來像「媽媽!媽媽!」的聲音,讓美容師芭比(Bobbie Lee)忍不住大笑,一邊是狗狗的激烈的抗議,另一邊是美容師笑到喘不過氣,強烈的對比讓情境更加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叫得好累...但我好漂亮啊!(圖/翻攝自Bobbie Lee)

芭比說這就是Oreo的個人特色,「我們和牠玩了一個早上,但是只要一上美容台,牠就會開始哇哇叫。」不過芭比還是耐心地試著減敏,讓Oreo香噴噴又乾淨,「我們的美容師會對狗狗唱歌、說話,盡量安撫,所以大部分的狗狗都喜歡來洗澡,Oreo只是還小還在學習。」

最後Oreo還是乖乖地完成了美容,綁了漂亮的蝴蝶結、圍上領巾拍照,雖然哇哇叫「媽媽~」的行為讓人哭笑不得,但只要多試幾次慢慢就會習慣的。

關鍵字: 西施寵物美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