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腿遭炸飛! 敘利亞8歲童坐地哭喊「爸爸抱我!」

▲敘利亞空軍炸傷8歲童雙腿。(圖/取自推特/Riam Dalati,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情戰火!敘利亞空軍日前襲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位於伊德利卜(Idlib)的基地時,不慎殃及一名年僅8歲的小男童。小男童膝蓋以下雙腿當場遭炸飛,痛得在地上對著父親呼喊著「爸爸抱我!爸爸抱我!」其畫面令人心碎。

根據外媒報導,敘利亞空軍日前轟炸伊斯蘭國據點時,不慎禍及敘利亞8歲男童阿沙杜夫(Abdulbasit Taan Al-Satouf)。阿沙杜夫當時膝蓋遭炸傷,雙腿瞬間被炸飛,痛得他在地上哭喊著「爸爸抱我!爸爸抱我!」。這段影片可見,阿沙杜夫的父親隨即將他抱起躲在一輛卡車後方,事後將兒子放置地上後突高舉雙手大叫「真主偉大(God is great)」。

報導提到,阿沙杜夫事後被送往醫院搶救,其母親與姐姐也於此次空襲中不幸喪命,他們一家人來自敘利亞鄰近哈馬市(Hama)的一處難民營。反對敘國總統阿薩德(Bashar al-Assad)政權的組織事後也在網路上標籤阿沙杜夫接受治療的畫面,目前傷勢穩定。

▼影片取自《每日郵報》,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