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搭趙天麟競選看板摔死 陳菊痛心:全力協助善後

▲懸掛趙天麟廣告帆布,疑風大2工人墜落死亡。(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郭姓2父子18日上午替民進黨委趙天麟搭看板,卻不慎自5樓摔落死亡。趙天麟隨後宣布,即日起暫停一切活動,全力檢討與善後,也不再掛設大型看板,已掛的看板會全撤下。高雄市長陳菊則透過臉書表示,已隨即派出個案管理員與家屬聯絡慰問,同時提醒業者及勞工務必重視高空作業安全,以防憾事再次發生。

趙天麟指出,他與暱稱「小郭師傅」的郭姓父子為長期合作夥伴,「小郭師傅」不僅是經驗豐富的廠商,更是在高雄氣爆時幫災民修補屋頂的志工,對於此不幸事件,深感遺憾、不捨與難過,自即日起暫停一切活動,並全力協助家屬後續事宜。

目前意外發生原因正由檢察官及勞檢處調查了解中,趙天麟表示,他與團隊都將全力配合,共同負責檢討與善後。

陳菊表示,發生此不幸事故,深感痛心遺憾,市府將協助後續慰助事宜。「在此,我也要再次提醒業者及勞工朋友們務必重視高空作業安全,不要讓憾事再次發生。」

▼工人搭看板墜樓意外,陳菊深感痛心。(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