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緣分!貓兄弟分別被領養失散2年 竟因主人相愛再度團聚

▲貓咪奧茲與奶油分開2年,竟然又意外相遇。(圖/petaluma360.com)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緣份是一種很玄的牽絆,冥冥之中會將人與事物之間牽連在一起;美國最近有一段故事就充分應證了緣分的奇妙,有一對橘白貓兄弟被分別領養之後,過了2年,竟然因為彼此的主人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相愛,再度團聚,成為一家人。

橘白貓兄弟奧茲(Ozzy)和奶油(Butter)在多年前被人在移動住房的園區發現,被人送往動物收容所照顧,等長到9週大時,準備開放領養;當時,女主人凱思琳(Cathleen Cavin)與女兒發現牠們,就立刻愛上,決定帶回去領養,但因為租金限制,無法一次領養2隻貓咪,所以,先帶了奧茲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人凱思琳與男友布萊恩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相愛。(圖/thedodo.com)

「當我們戴奧茲回家幾個星期,我的女兒卡莉(Cali)總覺得奧茲因為跟兄弟分開了,總是開心不起來,我相信她是對的。」凱思琳說。因此,她就對6歲的卡莉承諾要把奶油找回來,沒想到在重新聯繫收容所的時候,卻發現在奧茲被領養的4天後,奶油也找到了新家。

但這件事情並未結束,讓兩兄弟重聚的願望依然存在在凱思琳心中;2年前,凱思琳與現在的男友布萊恩(Brian Herrera)在交友軟體上認識,談了將近一年的戀愛,終於在去年見面,「當天晚上我到他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大喊『你養了我的貓!』布萊恩當下原本以為我是愛貓成癡,直到來我家看見奧茲。」凱思琳說。

▲雖然隔了2年,但兄弟倆一見面卻沒有尷尬,似乎早已經知道是對方。(圖/thedodo.com)

因為兩人養的貓咪實在長得太像,凱思琳與布萊恩就決定去收容中心調出資料,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彼此就是收養了這對貓兄弟的人,當然,兩人也讓奧茲與奶油見面,一起生活,凱思琳說,「奧茲第一眼見到奶油的時候,就馬上認出了牠,奶油也對奧茲很放鬆。」

而故事的結局,不但凱思琳找到了人生的靈魂伴侶布萊恩,奧茲也終於與奶油這對貓兄弟也終於團聚,成為幸福的一家人。

▲主人戀愛、貓咪團聚,一家人在一起看起來相當幸福。(圖/petaluma360.com)

關鍵字: 貓咪寵物橘白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