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PK啊!狗狗堅持「隔門對嗆」 柵欄緩打開...結局笑噴

▲門都打開了,狗狗還是只敢隔著欄杆叫囂。(圖/翻攝自Red Social Viral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家都說「會叫的狗不咬人」,那會嗆聲的狗狗是不是也不會真的打起來呢?國外有一群狗狗隔著電動柵欄互相叫囂,模樣相當兇猛,不過當門緩緩打開時,雙方卻一哄而散,讓網友傻眼又想笑。

影片中,柵欄外一隻狗狗對著裡面兩隻狗狗瘋狂汪汪叫,裡面的狗狗也不甘示弱地叫回來,甚至還多跑來一隻幫忙助陣。雙方一邊對罵,柵欄也一邊緩緩移動,神奇的是,狗狗們卻堅持「隔著柵欄」互嗆,發現門整個打開之後,竟約好似地各自往反方向離去,結束一場鬧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Red Social Viral」將影片PO上網,吸引519萬次觀看,並有6萬個讚和12.8萬次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證實會叫的狗不咬人」、「鍵盤磨人一樣,只會嘴砲」、「根本屁孩,愛嗆輸贏,真的要打也不敢」、「看家嘛,總要叫幾聲意思意思,回去也好交差換罐罐。」

▼影片取自YouTube。

 

關鍵字: 汪星人吠叫柵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