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8國道當賽道失控 撞爛車體噴出2顆輪胎砸無辜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17日晚間駕喜美K8型轎車疑似與人競速;在行經中山高北上53.9公里機場系統路段時失控衝撞護欄,彈回的車體和噴飛的2顆輪胎則波及後方無辜自小客,事故發生瞬間被行車記錄器拍下PO網,讓人觸目驚心,所幸,無辜的李姓、洪姓駕駛未受傷,肇禍的陳男也僅受輕傷,他涉及危險駕駛部分將待調查後移送。

國道巡邏員警是在昨日晚9時許;巡經過國道1號北向53.9公里機場系統路段,發現有3部車事故,員警立即下車查看,現場有1人受傷並通報指揮中心派119救護車到場。

警方調查,事故發生緣起於陳姓男子(24歲)駕駛1部紅色喜美自小客車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疑似與他車有競速追逐情形,在變換車道時車輛失控,一路往右衝,先撞到外側護欄再反彈回輔助車道,擦撞洪姓男子(44歲)駕駛的白色日產自小客車,並再失控往內側車道偏移,零件四散後車箱備用輪胎還噴出,行駛在中線車道的李姓男子(41歲)的藍色鈴木吉普車閃避不及,也遭陳男輪胎波及毀損。

員警隨後對3人實施酒測,皆無酒駕情況,駕駛白色日產的洪男表示,他當時剛從服務區出發要到桃園機場,走在最外側輔助車道,突然一部紅色自小客從左方出現,撞到護欄再反彈撞到他。另外駕駛藍色鈴木吉普車的李男則說,他是從新竹出發要到南崁,經過機場系統路段突然看到有車輛失控,然後就被2顆輪胎砸到車子,真的很倒楣。

陳男駕車上中山高疑與人速,在變換車道時失控撞護欄,不僅車體撞毀四散連輪胎也噴飛出去,砸毀後方無辜車輛。(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