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讓牠長得像電影明星 這家人竟讓狗狗做「整型手術」

▲ 有飼主要求,將傑克羅素犬整形成電影裡狗明星的模樣。(圖/取自L!F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凱瑞(Jim Carrey)主演的電影「摩登大聖」裡有一隻傑克羅素犬,聰明靈巧又身手敏捷的模樣讓牠成為大受好評的狗明星。一名男孩看了電影後愛上這隻狗狗,於是去養了一隻傑克羅素犬,但這隻狗狗長大後耳朵開始豎起,跟電影裡的明星長得愈來愈不像,他的父母下了一個可怕的決定---幫牠動整形手術。

「摩登大聖」裡的狗明星是一隻耳朵下垂的傑克羅素犬,俄國一名男孩看了非常喜歡,他的父母替他買了一隻6個月大同品種的狗,但一個月後,這隻狗狗耳朵開始豎起,與電影裡的狗長得愈來愈不像,他們感到「不太舒服」,於是進行一連串修正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先是嘗試用膠水將補丁或錢幣黏在狗的耳朵上,防止它豎起,但是沒什麼效果,這家人決定採用更激烈的方法「動整形手術」。媽媽表示醫生勸戒別這麼做,但他們依然堅持這樣才會比較美觀,還說如果不整形耳朵,很難替牠找到配種的對象。

獸醫坦承這種手術是不正當的,但有些飼主確實會提出這種要求,因為他們計畫帶狗狗去參加選美,比賽裡對各品種有特定的評分標準,促此飼主對狗狗的長相有特定期望。網友對這則新聞表示憤怒,大呼這根本是虐待與折磨。

關鍵字: 傑克羅素犬整形摩登大聖金凱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