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GO》超難抓「波克基古」這樣收服才能抓!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Pokémon GO》於昨(2/17)正式實裝第二世代金銀版寶可夢,玩家已經可以在遊戲當中捕捉各式新世代的寶可夢,其中就有網友發現新世代寶可夢「波克基古」特別難抓,根據國外網站資料分析結果顯示,波克基古的基礎捕捉率居然是零,並且必須在觸發「會心收服」的條件下才能完成捕捉

▲ 波克基古為波克比的進化形態。(圖/翻攝ポケモンGO究極攻略DB

換言之波克基古在一般的條件之下幾乎是不可能抓到,除非是幸運發動「會心收服」的情況之下,投資再多的黑球和莓果都是徒然無功,對於波克基古這個寶可夢的驚人捕捉機率,網友意見表示「難怪一堆人丟兩百球 我還以為唬爛」、「丟了60幾顆抓一隻,沒抓到⋯⋯」、「遇到三次浪費100多顆黑球,丟到沒球還課金買球。一直都沒抓到⋯⋯」、「0%..,真的是賭運氣」。

▲ 波克基古捕捉率讓網友都驚呆了。(圖/翻攝ポケモンGO攻略まとめ速報

※ 會心收服是什麼?

偶爾會觸發的特別收服模式,在本傳中精靈球發動會心收服時會搖晃一次,然而發動會心收服時並不代表可以百分百捕捉,還是有一定機率會產生捕捉失敗的結果。

※ 2 月 20 日更新官方修正機率

另外日前在玩家之間引起話題的「0% 捕獲率」的波克基古,根據最新資料指出,目前該寶可夢的基礎捕捉率已經上修為 5%,未來玩家若遭遇波克基古時無須擔心無法觸發「會心捕捉」,玩家仍然可以透過正常投擲莓果和精靈球來捕獲。

更多《Pokémon GO》情報,請持續關注 ET遊戲雲 的後續報導。

關鍵字:iOSAndroidPokémon GOPM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