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未發表先走光!Moto G5、G5 Plus外型、規格搶先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WC 2017 期間,包括三星、索尼、華為、宏達電、LG,甚至HMD旗下的 Nokia、TCL旗下的黑莓機,都有旗艦新品的消息,而現在有一家深受台灣消費者關注的 Moto,預計於 2 月 26 日發表的 Moto G5、G5 Plus 等新機官方圖片與規格,現在已經被提前曝光。

消息來自哥倫比亞的零售商 K-Tronix 所曝光的宣傳海報,確認 Moto G5 和 Moto G5 Plus 兩支手機都採用金屬機身設計,Moto G5 將會配備 5 吋 FHD 螢幕、搭載高通S430 處理器、2GB RAM、32GB ROM,電池容量 2800mAh,拍攝能力方面,G5 前鏡頭為 500 萬畫素,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單色補光燈。

至於 Moto G5 Plus 則配備 5.2 吋 FHD 螢幕、搭載高通S625 處理器、2GB RAM、64GB ROM,電池容量 3,000mAh,大小差不多,效能提升而且額外支援 NFC,拍攝能力方面,G5 Plus 前鏡頭為 500 萬畫素,主鏡頭 1200 萬畫素,雙暖色補光燈。

目前還未有更多有關 Moto 公司是否會在 MWC 2017 期間發表旗艦手機的消息,倒是入門與中階的 Moto G5、G5 Plus 先行被爆光光,至於詳細的上市情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