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姐夫太棒!看Ella收閃爆情人節禮「要好好學習」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2月升格當人夫,上週情人節他在工作中度過,老婆Kiki卻難得在臉書放閃,po出一張林宥嘉戴著恐龍頭套的合照,除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之外,還開玩笑寫下「逗你笑一下」,投下超大閃光彈。林宥嘉18日受訪時表示情人節沒送老婆禮物,看到Ella老公賴解孵送花,忍不住直喊:「姐夫太棒了!我要好好學習。」

▲林宥嘉說要像Ella老公學習。(圖/翻攝臉書)

林宥嘉情人節在工作中度過,聊到送什麼禮物給老婆,他說:「我有看到Ella姐的老公有送花,姐夫太棒!我要好好學習。」他說目前還沒補過情人節,也沒有送禮表示心意,「但這也是值得結婚的寫照,即便沒有送禮,也是可以維持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確定在今年內完成婚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年初時登記結婚,林宥嘉18日出席名酒格蘭利威活動,也透露目前正在挑選喜餅及婚紗,兩人都希望低調進行婚禮,但確定今年內會完成婚宴。他下半年行程滿檔,除了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以及各地巡演,也接下廣告代言,因此婚禮日期仍還在挑選,尚未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