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驚現裸體人影? 竄出迷茫說天語...一秒又消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晚上危險多,行車時請注意安全!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po文,說自己16日凌晨行經台中市大雅區,準備要前往沙鹿區時,突然看見一道神祕人影,竄出還重複著「聽不懂的話語」,舉動詭異又十分離奇,讓他看了驚呆。

▲網友在夜裡撞見一名裸男亂晃,嚇得他全身顫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文中寫道,因為當時天色昏暗,而且四周迷霧茫茫,他在朦朧之間,突然看到一個人影竄出,嚇得他只能猛踩煞車。原po停下來觀察,才發現眼前是一個赤裸男子,男子不停搖晃,嘴巴不知在念些什麼,嚇得他冒出一身冷汗。

網友接著表示,面對如此奇景,正當他拿出手機,準備要錄下對方身影時,「裸男一個旋轉跳躍,就消失在我A柱與後視鏡之後」。最後,原po僅拍到一張裸男逃走的模糊照片,只能心有餘悸的說:「正處在驚嚇中請勿再驚嚇我」、「這社會,似乎病了…」

因為情節太過離譜,底下的網友紛紛發文。有人說「根本是奇行種」、「沒穿衣不會冷嗎」、「可能是吸到ㄎㄧㄤ掉了」、「應該是打完野戰」;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剛從別人老公家逃出來的,沒看他跑這麼快嗎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