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GO》教你不改名也能進化太陽、月亮伊布!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Pokémon GO》在昨(2/17)日正式開放第二世代寶可夢,在昨天已經和各位讀者分享利用「改名」的方式進化太陽和月亮伊布的小技巧,今天要為各位帶來的教學是「不需改名」也能取得太陽和月亮伊布的方法。

▲ 太陽伊布以及月亮伊布。(圖/翻攝 e-zone

※ 不改名進化條件

1. 將伊布設定為「夥伴寶可夢」
2. 散步里程滿 10 公里
3. 將符合以上條件的伊布在「白天進化」可取得太陽伊布,在「晚上進化」則是可以取得月亮伊布

 

▲ 採用以上方式同樣也能取得新伊布。(圖/翻攝遊戲畫面)

在《精靈寶可夢》本傳當中同樣也是採用類似方法才能取得太陽和月亮伊布,不過這樣的方式對於想要速成的玩家來說略為麻煩,畢竟還要先走滿 10 公里才符合進化條件,如果只是想要單純開啟圖鑑的玩家來說,建議直接利用改名的方式進化就可以了。

更多《Pokémon GO》情報,請持續關注 ET遊戲雲 的後續報導。

關鍵字:iOSAndroidPokémon GOPM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