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察遇到浪貓侵門踏戶 不但收編還為牠蓋「豪華別墅」

▲波士頓特警隊收編了一隻突然出現在警局門口的花貓,並為牠取名為「特警」。(圖/翻攝自波士頓警局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特警隊日前在他們的警局外面發現一隻突然出現的流浪貓,這隻身上充滿斑紋的小花貓大咧咧的趴在警察叔叔的車子上,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警察們覺得有援救收編了牠,並且將牠取名為「特警」(SWAT)。

▲警察叔叔阿姨們自動加班,留下來幫「特警」打造專屬貓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次警察們出勤回來時,特警都會在門口迎接他們,讓這些外表剛硬的漢子們內心都融化了,警察們都非常疼愛特警,並且相當在意牠的健康跟安全,不過特警卻讓大夥遭遇了一個窘境,就是牠說什麼都不願意被帶進室內,無奈之下,警察叔叔阿姨們只好在警局外幫牠再建造一個獨立的家。

▲看起來真的超豪華的!

到職超過15年的主任級資深員警傑米(Jamie Pietroski)找了幾個同事,花了好幾天晚上,下班後留下來幫特警蓋一棟堪稱是別墅等級的「超豪華貓屋」,除了內部寬敞溫暖之外,還有超大陽台讓特警可以在戶外吃東西,更有「全景玻璃推拉門」可以讓牠享受美麗的景緻。都說警察是人民保母,看來波士頓的警察還是超級貓奴呢!

▼現在「特警」已經可以不用在流浪,有個溫暖的家,也順利成為波士頓警局的一份子了。

關鍵字: 浪浪浪貓收編警察豪華貓屋貓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