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你~♥」小獵豹歪頭甜親大布偶 網友萌到尖叫

▲今年情人節我只愛你哦,啾~(設計對白/圖/翻攝自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粉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公園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張激萌的照片,一隻小獵豹「獻吻」布偶娃娃,超可愛的模樣一公開把不少網友萌到「暴動」尖叫,「啊啊啊啊」、「好可愛啊」!

照片中,小獵豹趴在淡橘色的毛毯上,歪著頭、伸出粉紅色的舌頭輕舔斜放在一旁的獵豹大布偶,神情專注的模樣彷彿將真的將娃娃當成同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公園將這張超可愛的照片PO上臉書,由於當時正好是情人節隔天,管理員還俏皮附上一句,「情人節快樂,不管你/妳選擇愛誰。」

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不少網友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回覆,「怎麼可以甜成這個樣子!」更多人是直接被萌到「暴動」直呼,「好可愛啊!」、「哇啊啊啊!♥」

關鍵字: 美國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公園獵豹情人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