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是起床尿尿!回來驚見「小三」篡位 頭枕男友手臂睡超爽

▲上個廁所回來,床跟男友都是別人的了。(圖/網友Phoebe Chen提供,下同)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在愛情中,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偶像劇裡小三的名言讓人恨得牙癢癢,但這位「小三」卻讓人氣不起來!網友Phoebe Chen早上起床上廁所,回頭準備再睡時,發現愛犬Buster不僅霸佔床位,還窩在男友懷中睡得香甜,讓她只好黯然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uster:最愛把拔了~!

▲Buster常跟把拔一起爬山露營,父子感情超好。

「他們真的愛得很誇張……」Phoebe受訪時告訴記者,Buster平常就很黏把拔,父子倆常常一起去爬山和露營;此外,因把拔較嚴格,Buster總是言聽計從,但對比較「軟柿子」的馬麻則是「選擇性」看牠要不要聽。目前快滿1歲的Buster是Phoebe和男友在咖啡廳外撿到的狗狗,當時牠臉上的毛光禿禿的,現在卻被照顧得越發健康黑亮。

▲抱著把拔睡覺。

Phoebe將照片PO上網並寫道,「好......我走!!!我只是起來尿尿而已啊......」畫面中,Buster背對著窩在把拔懷中,還把頭枕在把拔的手臂上,一人一狗睡得安穩香甜,完全沒有顧慮到馬麻的心情。

▲靠著把拔睡覺。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打趣說「包袱收一收吧」、「妳只是負責煮飯打掃的」、「前世情人wwww」、「無敵小三」、「麻麻只好去睡沙發」、「妳是贏不過毛茸茸觸感的」;有人則貼出同樣遭狗狗霸佔床位的照片道,「每次半夜我起來尿尿,回房間都會看到我的位置被霸佔。」

▲被馬麻抱就一臉驚恐,根本就是差別待遇!

不然就是表情嚴肅,但身體默默往旁邊移。

關鍵字: 小三睡覺篡位汪星人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