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孵化場「活不過一分鐘」 熱水燙黃色小鴨餵蛇吃

▲嚴重的「重女輕男」套在黃色小鴨身上很殘忍。(圖/翻攝自東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民眾披露湖南省衡陽市桐橋村的「雞鴨孵化場」每天的殘忍橋段比廣西「玉林狗肉節」還沒人性。透過工作人員的說詞,雌鴨比較值錢,很快就賣出,低價的雄鴨只能另行處理,而且「處理後」的鴨仔就被買去餵蛇吃,或是被當成燒烤。

▲小鴨被裝成一代一代的丟進熱水「處理」。

如果提到「重女輕男」,絕對是在指這家桐橋村的「雞鴨孵化場」。工作人員說,每天孵出的幼鴨非常多,但因為雌鴨能孵蛋,所以能賣高價,至於雄鴨就會被裝進塑膠籃裡,被搬到一間準備好「大鍋」的地方。他們稱,熱水不能太滾否則會把小鴨燙熟,大約煮至80度C後,就一把一把將雄鴨塞進網袋,直接放進大鍋內的熱水燙死,「起鍋」再丟進高速運轉的脫毛機,不到一分鐘黃色小鴨變成無毛鴨仔堆成小山,告別這個殘忍的世界。

工作人員會將「處理過」的小鴨放進冷凍庫保存或是批往外地。他們對媒體表示,通常都是被專業養蛇戶買去餵蛇,不然就是被拿去當燒烤。殘忍動作引起網友指責「太殘忍」、「心腸狠毒到無可救藥」,但是他們辯稱,若沒有這樣做,還必須費時把雄鴨掩埋。

▼過程不到一分鐘,小黃鴨已經脫毛堆成小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