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過你同意ㄋㄟ…「警界簡嫚書」鍾馨娟嬌喊 網:好像Hebe

▲女警鍾馨娟追毒蟲,被網友稱讚像Hebe田馥甄。(圖/翻攝高雄市警局臉書粉專/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警分局成功派出所21歲女警鍾馨娟追毒蟲,嬌喊「我們有經過你的同意ㄋㄟ」。警方事後把影片PO到臉書粉專,讓網友直呼好像女歌手Hebe田馥甄。

1月16日,鍾馨娟和巡佐鍾玉光、警員匡欣慧執行巡邏,在苓雅區中山路與四維路口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許姓男子(28歲,有毒品前科),要求盤查;許男一開始配合,後來卻抱怨怎可以搜包包。

鍾馨娟當下嬌喊3次,「我們有經過你的同意ㄋㄟ」,又安撫許男「我們問一下而已啦」,她後來覺得許神情有異,呼叫支援。等到支援警力到場,許男卻拔腿落跑到附近的地下室停車場,但仍然被逮。

▼鍾馨娟和同仁查緝毒蟲。

警方後來在許男的背包內,發現7包、毛重43.89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將他送辦。許男則稱,毒品上癮真的很難自拔。

高雄市警局17日將值勤影片上傳臉書粉專,引起熱烈迴響。許多網友說,「馬尾女警好可愛」、「女警神似Hebe」、「女警好正又帥氣」、「戀愛了」。

21歲的鍾馨娟是警察專科學校32期畢業,出生於高雄市,入職才剛滿1年,一頭長髮、柔和光潤的雞蛋臉、圓圓的大眼睛以及超清新的氣質,加上一雙白皙修長的逆天長腿,之前就曾上過新聞。網友大讚「超級警花」、「根本模特兒」、「警界簡嫚書」、「小林志鈴」。

▼鍾馨娟嬌喊「我們有經過你同意ㄋㄟ」。

▼鍾馨娟搜毒蟲的包包。

▲▼鍾馨娟登上今年1月份的「警光亮點」,被網友封為「警界簡嫚書」、「小林志鈴」。(圖/翻攝「警光新聞雲」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