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帶封門...母攜8歲女燒炭2分鐘相繼離世 夫哭著報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國光街昨日(17日)發生媽媽帶著年近8歲的女兒燒炭的悲劇,丈夫返家發現邊哭邊報警,母女倆送往急救仍在相繼2分鐘內離世。警方調查發現,38歲的周女疑似因經濟壓力想不開,還用膠帶、毛巾封死浴室的門窗縫隙,可見死意相當堅決,但由於現場並未發現遺書,真正的自殺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周女疑似因為經濟壓力,才會帶著年幼的女兒燒炭自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38歲的周女與何姓丈夫一起經由印刷業,平時丈夫出門見客戶,她就在家負責處理帳務,2人與鄰居相處也很融洽,臉書、手機裡幾乎都是孩子的照片,看得出來夫婦倆相當疼愛小孩。

不過,近日何男在工作上似乎遇到困境,2人經常為了錢的事發生爭吵。周女17日下午1時許趁著丈夫外出談生意,帶著年近8歲的女兒在住家浴室燒炭自殺,等到何男下午4時返家時,妻女已經雙雙倒臥在地,浴室門窗也都被膠帶、毛巾封死,嚇得他邊哭邊報警。

然而,警消人員到場時周女與女兒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雙雙在下午5時許離世。短短2分鐘相繼痛失妻女,何男難過地在醫院崩潰痛哭,完全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由於周女只在馬桶蓋上留下一支手機及平板,現場並未發現遺書,就連何男自己也不懂妻子為何要帶著女兒一起走上絕路。雖然不排除是因為經濟壓力所致,但真正的自殺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