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要過來!哈士奇看到「它」秒變海狗 驚恐臉邊吼邊後退

▲超級晴天霹靂的表情。(圖/翻攝自Wonderful Stories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輸人不輸陣」,哈士奇身為傲嬌的月月一族,就算遇到害怕的東西,也要維持自己的氣勢。國外有一隻哈士奇非常害怕鯊魚夾發出的聲音,只要看到主人一拿出它,會瞬間變成海狗,滿臉驚恐的表情,一邊出聲嚇嚇「敵人」,一邊默默的退到門後,畫面有夠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妳你!不要靠過來喔。

影片中可以看到,哈士奇看到綠色的髮夾馬上後退,瞪大眼睛把鼻孔撐大,站直挺大吼想用氣勢逼退敵人,但是當它慢慢靠近時,牠馬上變成小俗辣,一邊出聲大吼,一邊默默地找遮蔽處,躲到門後面,又怕又硬要叫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笑說,「啊不是很厲害嗎?怎麼邊吼邊後退XD」。

▲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被牠傳神的表情給笑翻,「牠嚇到語無倫次了啦」、「來呀!我不怕你(慢慢後腿)」、「一拿出鯊魚夾牠馬上變臉欸」、「不要再靠過來了嗚嗚嗚」、「表情包94你」、「狗狗表示:主人又要耍無聊了...」、「就算害怕還是要拿出月月的氣勢來」。

關鍵字: 哈士奇鯊魚夾月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