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曬後黃金72小時 4個祕訣讓妳迅速白回來

▲ 愛曬太陽又怕黑,是很多愛美女孩的困擾。(圖/taeyeon_ss IG)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攝影

美白是亞洲女性一直以來都很在乎的肌膚問題,但隨著陽光越來越強烈,曬後的肌膚要如何保有白皙透亮?掌握曬後的黃金72小時非常重要,並且透過適當的保養方式,趁著黑色素尚未沉澱得更深以前,趕緊救援回來。

【曬後肌膚4個救援秘訣】

1.迅速使用金縷梅花粹水濕敷在臉部,大約3到5分鐘,天然花粹的成分可以立刻鎮靜、舒緩肌膚。

2.曬後肌膚容易泛紅,所以鎮定相當重要,可以先用金縷梅花粹水噴灑在肌膚,達到立即的降溫,直接擦上金盞花油,再噴上一層金縷梅花粹水,迅速修護又不會感到過於滋潤。

3.化妝水之後,可以使用挑選溫和類型的美白保養,建議可以依序使用百合花妍亮白系列:雙效露→凝霜→高效精華,保濕同時亮澤肌膚。

4.曬後肌膚除了需要鎮靜,通常也很容易乾燥,若是覺得3道保養不夠,可以再凝霜或是精華中,以1:1的比例,混合金盞花油,加強鎮定與滋潤度。

Melvita在2月16日推出全新百合花妍亮白系列,添加全新的百合花油成分,其中,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採用75%的白花濃縮萃取液,搭配上25%的浸泡法萃取百合花油,特別的比例與肌膚組成相似,能夠更好吸收,化妝水之後使用,立刻導入光采能量。

針對這次全新亮白系列,品牌也與旅法藝術家許慧芬合作,從16日至20日展出「百合花,光之小烏押花特展」,將300多年的押花藝術透過新的創作手法,呈現出精緻的藝術作品,同時傳遞出Melvita的有機生活美學。入場門票100元,憑票根可以至Melvita民生店免費兌換保養體驗組。

關鍵字:

Melvita, 蜜葳特, 保養, 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