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CHEN 新年、新裝、新據點

圖、文/VOGUE

雞年到來,首先跟大家分享CHLOECHEN今年設計的金雞紅包袋,以及一系列走春穿搭推薦單品。喜氣洋洋的中國紅色,在東方文化象徵喜慶與幸福,紅色系的單品只要搭配得宜,即能在年節期間成為眾人的焦點,覺得中國紅過於鮮豔的消費者,可以從酒紅色的單品開始嘗試!

另外要告訴台中的朋友一個好消息: CHLOECHEN又重新進駐台中新光三越囉!
新的裝潢以淺灰色、棕色牆壁與木質地板營造出簡約溫馨的氛圍,落地櫥窗讓大家的視線能輕易穿透直視店內我收藏的復古傢俱與操刀設計的最新服飾、鞋履與配件。

不知道大家今年在哪過年呢? 這邊分享我在峇里島的旅行,這次旅行的配件是我設計的披肩,最適合忽冷忽熱的各種場合,而帽子與墨鏡則是去海島國必備的遮陽配件!

特別推薦大家來Potato Head Club,以羅馬競技場為靈感,用柚木窗拼成的高牆非常壯觀,食物也非常新鮮!

Sundays Beach club也是很值得推薦的景點,位在礁岩中間,地形隱密,搭乘纜車抵達後,即可以獨享整片沙灘!不免俗的要逛一下當地販售家居擺設的店面,有我最愛的手工製品!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CHLOECHEN
CHLOECHEN設計總監 復古x甜美 加上摩登都會風格 打造獨一無二的自信美麗, it's CHLOECHEN! 粉絲團: C H L O E C H E N

延伸閱讀
CHLOE CHEN 紊亂卻美麗的女人心機
跟著CHLOECHEN來去夏威夷~~~!
當女人獨自出國旅行!比起「豔」,「遇」更重要…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