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就是我家?屁孩直接把車騎進店裡繞圈 網怒:87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屁孩真的是愈來愈誇張了!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名少年竟然大剌剌地直接把車子騎進便利商店內,最後在店內繞了一圈之候再騎出店外,旁邊還有其他人邊笑邊用手機錄影。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罵翻了,直呼「腦呢?87分不能再高了。」

▲有屁孩直接把車子騎進便利超商店內,網友大罵:87無誤,不能再高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粉絲團「黑色豪門企業」和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同在17日晚間分享一段影片。從影片內容看到,地點是一間全家便利商店,一名穿著黑衣的年輕男子,直接就騎著機車進入店內,沿著走道繞了一圈。一旁還有2名年輕男子,拿起手機邊拍邊笑。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之後,幾乎是一面倒地批評。有人直批「真的是丟人現眼」、「屁孩無誤啊!」另外有網友認為「造成大家困擾,自以為幽默。」還有網友留言表示「全家就是我家的概念嗎?」更有人直言,「一群87,應該把他們揪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