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投國際女壘/台灣小鮮肉 轉型成功任上海隊訓練員

▲上海女壘訓練員莊佶達來自北市大。(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南投報導

棒球在台灣是個相當競爭的運動,許多球員中途就會放棄,但是也有球員選擇轉換跑道,往壘球發展,現任上海女壘隊的訓練員、來自台灣北市大的莊佶達就是其中之一。

去年畢業後,莊佶達當完兵就遠赴上海擔任訓練員,他表示,自己國小、國中時都是練棒球,但是發覺棒球亟需天賦、實力及運氣等,為了讓自己未來有更多發展,莊佶達毅然決然轉換跑道,高中就轉戰快速壘球,擔任中正高工女壘的訓練員,並體保上北市大女壘隊,「其實我也算幸運的,轉型很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生球速比較快,很多隊都會找男生餵球給球員練習。」莊佶達說,他平時工作就是負責打擊訓練、餵球給球員打,他表示,「這次來主要是幫助上海隊備戰全運會,上海隊其實是在防江蘇隊一位球速可以達到110公里的投手。」

已經來到上海隊兩個月的莊佶達表示,全運會結束後,他會努力爭取留在上海繼續工作的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南投女壘暨南大學上海北市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