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恩撒錢請火鍋激勵 台銀2人破20分退璞園

▲陳順詳。(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SBL例行賽接近尾聲,台銀仍在為能否擠進季後賽努力,17日面對璞園之戰,賽前洋將李恩就喊出只要贏球就請全隊吃火鍋,果然在「美食」的激勵下,靠著陳順詳關鍵時刻連飆三分,終場台銀就以94比86獲勝。

目前戰績墊底的台銀,由於與第六名的金酒對戰成績1勝3敗,因此接下來每場比賽勝負都相當關鍵,陳順詳表示:「我們知道與金酒的利害關係,居於下風,但賽前教練團都有蒐集與璞園的對戰資料,所以壓力不會太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台銀就靠著李維哲單節13分的帶領取得領先,一度將差距擴大到19分,儘管在決勝節被璞園縮小到各位數差距,但陳順詳2顆關鍵三分適時穩定軍心,幫助台銀帶走重要一勝。

不過台銀在比賽終了前2分21秒時被璞園追到僅剩3分差,讓總教練許智超不太滿意,「本季很多場比賽都是打了半場好球,球員領先後會放鬆,這心態不好。所以有幾次暫停我不會戰術,就是激勵球員。」

▲郭少傑。(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順詳此役貢獻18分、3抄截,郭少傑攻下生涯新高27分,李維哲23分、3助攻,準備請全隊吃火鍋的李恩則貢獻13分、11籃板;璞園Q.戴維斯27分、11籃板、簡浩17分。

台銀目前戰績7勝20敗,距離金酒還有半場勝差,接下來3場比賽分別對上裕隆、台啤、金酒,除了每場都要全力搶勝外,還得看金酒的戰況才能決定是否晉級季後賽。

▲李恩。(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台銀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