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完成APP VIP召集令 月月加碼抽3支iPhone 7 Plus

▲Hi-Life VIP串聯虛擬與實體通路。(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萊爾富自即日起推出全新設計的「Hi-Life VIP」APP,其整合各式會員卡片、電子票券、兌換紅利商品、會員點數管理與寄件與貨態查詢等功能;同時為了推廣,至5月9日前只要下載並完成指定任務,月月加碼抽3支iPhone 7 Plus。

萊爾富表示,以往消費者至門市消費,會使用各種類的會員卡累點、兌點,因此全新推出的Hi-Life VIP APP,整合各式萊爾富相關的會員卡,包含立集貼、永豐HiCard悠遊卡、HiCard晶片悠遊卡及Hi Café晶片悠遊卡等。

目前APP共有3種票劵匣功能,包含超值購、紅利點數兌換與免費兌換票券匣,如同小資族的個人行動秘書,提供消費者最便利服務,同時也能依個人喜好累積於不同卡片,並可將點數轉贈同為Hi-Life VIP APP的所有會員,能與家人、朋友快速累積點數,共享集點樂趣。

為推廣Hi-Life VIP,自即日起至5月9日,只要下載並完成指定任務,最高可享122元商品兌換回饋,並加碼於3/15、4/15、5/15從活動期間完成任務之會員中分別抽出3位,共有9位幸運得主可獲得iPhone 7 Pl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