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臉書PO圖文:回家路好慘! 台東縣府澄清是災後照片

▲去年10月豪大雨過後,台東縣東河鄉泰源往七塊厝的產業道路受創嚴重,縣長黃健庭現場勘察情形。(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近日有民眾在臉書反應,台東縣東河鄉泰源往七塊厝的產業道路,路況相當不佳,路面的柏油路嚴重破損,相關單位卻沒能及時修復乙事,台東縣政府17日特別提出澄清表示,民眾臉書的照片為災害剛發生後的照片。

去年災後,縣長黃健庭接獲議員及鄉長通報後,立即前往勘查,並指示建設處協助鄉公所爭取經費執行修復工程,目前該道路已搶通完成。

縣府建設處表示,經查該路段為105年10月豪大雨所造成該路段損壞,道路損壞後,東河鄉公所已第一時間搶修並提報災害復建。黃健庭當時由東河鄉長陳式鴻、議員林東滿與劉純歌及建設處長吳慶榮等人到達現場關心並指示搶通,復建經費420萬元已獲中央補助,現階段已辦理工程招標中,預計今年6月完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