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土城男燒炭引發火災 警消及時撲滅4人送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一棟公寓的4樓17日下午5時13分許突發火警,警消獲報很快在3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4樓林姓屋主在被救出後,情緒激動的說是自己燒炭引發火警,住在5樓的一對70多歲老夫婦和看護也受波及,所幸4人送醫後均已無大礙。

警方初步了解,林男與妹妹同住在該處,今日下午林男在屋內燒炭想自殺,不料,卻引燃屋內裝潢冒出濃濃白煙,鄰居發現白煙冒出立即向119求救,警消趕到很快在3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並將受嗆傷林男與受波及的5樓一對70多歲老夫婦和看護,一起送醫檢查治療。林男行為是否涉及公共危險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林姓男子在土城青雲路住處燒炭自殺不成,卻引發火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