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男友不肯做 她床上說「小白兔故事」...妙招勾引成功 !

▲女網友為和男友享受魚水之歡,絞盡腦汁想出「故事誘惑法」!(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人心、海底針,若是碰上木頭男友,慢熱又缺乏情調,有時候可真是急死太監!女網友在Dcard貼文,分享一則實用小故事,妙招誘惑枕邊人,希望所有姊妹都能成功得到「性福」。

文中提到,她和現任在一起後「進度神速」,牽手、擁抱、接吻很快達成,但唯獨最後一道關卡,男友就是不肯輕易嘗試。一天晚上,兩人都洗好澡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她對男友說,要分享一則「小白兔的故事」,這讓他相當期待,殊不知已經落入圈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故事提到,從前從前有一隻小白兔在森林裡迷路了,走著走著,走到了一條岔路。在岔路邊站著一隻小黑兔,小白兔就問道,「我要走哪邊才能出去?」小黑兔回,「跟我做愛我就告訴妳」,小白兔就跟他做愛了。

▲小白兔示意圖,牠們近來成為情侶床上的熱門話題。(圖/翻攝自Overlook Acres粉絲專頁)

隨著小黑兔告訴她的方向走,走著走著又遇到了岔路,這次旁邊有著一隻小灰兔,小白兔問了一樣的問題,小灰兔也回答一樣的答案,小白兔也跟他做愛了。最後,小白兔懷孕生下了小寶寶,「那,小寶寶是什麼顏色的?」男友沉迷在故事之中,突然聽到問句愣了一下,「不知道啊?」「跟我做愛我就告訴你」。

女網友說,直接在愛人面前說出來,當下超級害羞,還好房間是全黑的。男友並非不解風情,很快吻了下去,「妳說的哦」,接著就順利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完事後,男友沒忘記,很堅持想要知道兔寶寶是什麼顏色,「哈哈拜託誰在乎啊,兔子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大家也要好好把小兔子的故事記起來唷!」

文章貼上網,吸引超過3萬網友朝聖,眾人直說太實用,「這招我用過,高招」、「哈哈哈超可愛的求愛,我也要來試試」、「你想過小白兔的感受嗎」、「我跟右手說那麼多幹嘛」、「快笑死,兔子沒有利用價值了哈哈哈哈」、「可惡,我男朋友居然回:我就看妳跟我做完會告訴我什麼」、「沒想到現在要和男人求歡也要這麼用心良苦」。

▼一則小故事,讓無數女網友喊著要回家嘗試誘惑木頭男友!(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