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夫出門上班...妻攜7歲幼女浴室燒炭 無生命徵象急救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17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燒炭案件,37歲的周姓女子趁著先生上班外出時,帶著7歲女兒於自家2樓浴室內燒炭,待2人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立即送醫急救。

警方表示,周女與何姓丈夫結婚多年,2人育有一名7歲女兒,一家三口與婆婆同住,從事塑膠射出業的何男17日工作外出離家,周女便帶著女兒在浴室內燒炭尋短,由於周女未留下遺書,何姓丈夫也表示兩人近日並無爭吵,不清楚輕生原因。目前警方僅在馬桶蓋上發現一支手機及平板,將由鑑識小組進行進一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