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就用「味覺」來賞櫻?日本超商推限定櫻花飲品TOP3

▲日本便利商店推出限定的櫻花飲料,夢幻又浪漫。(圖/翻攝自miiiikiiiity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櫻花季預計3月登場,各大業者陸續推出多款櫻花系列商品,搶攻初春商機。像是日本最近instagram上就掀起一股「粉紅花海」的風潮,女孩們狂曬在超商購買的飲料包裝,美觀又具有設計感,迅速吸引熱烈討論。

《ET FASHION》替大家特搜出日本便利商店最熱銷TOP3櫻花系列飲品,可愛粉嫩外觀,光是拿在手上就已有療癒功能,味道更是讓人一喝就難忘,宛如談了一場無法忘懷的異國戀曲!

人氣NO3. Tropicana「櫻花草莓水蜜桃果汁」

▲櫻花草莓水蜜桃果汁。(圖/翻攝自g_x_07 ig)

Tropicana繼上次推出的冬季限定綜合水果汁後,再祭出春季限定的「櫻花草莓水蜜桃果汁」。主打100%純果汁,以草莓與水蜜桃口味為基底,甜酸滋味兼具,更襯托出櫻花的清香,多層次的果香在唇齒之間綿延,感受到幸福滿滿的浪漫氣氛。

人氣NO2.星巴克「櫻花覆盆子牛奶」

▲櫻花覆盆子牛奶。(圖/翻攝自mai0wa ig)

日本三得利(SUNTORY)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推出季節限定的「星巴克櫻花覆盆子牛奶」,櫻花飄散的粉紅瓶身,印上星巴克的LOGO,看起來超有質感,走在日本街頭,都能看到櫻花妹人手一瓶!

在覆盆子牛奶裡,加入淡淡的櫻花香,每喝一口宛如初戀的微酸滋味;更驚喜的是,裡面竟然還有女孩最喜歡的「布丁」,貼心程度完全讓少女心大爆發!

人氣NO1.午後の紅茶「櫻花薰香草莓奶茶」

▲櫻花薰香草莓奶茶。(圖/翻攝自nnaaaatsu_ki、riki1268 ig)

人氣最火紅的就是這款日本麒麟(KIRIN)推出「櫻花薰香草莓奶茶」,2月7日上市販售,浪漫詩意的文青包裝,擄獲許多女孩的芳心,難怪一上架,就馬上被搜刮一空。

結合少女最愛的「櫻花」和「草莓」兩種浪漫元素,為今年的春天開啟浪漫序幕,微酸的草莓奶茶,搭上微微櫻花風味,讓你連說話都能散發出甜美的芬芳香味。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