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2張賣萌肉墊大圖集! 從玻璃下捕捉汪星人搞笑動作

▲溫哥華攝影師從玻璃底下拍汪汪,看著汪星人擺出各種賣萌姿勢。(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先前的「寵物攝影」啟發,加拿大溫哥華Jason Kenzie想到一種超特別的拍攝手法,他和設計師Tania Ryan拍攝了一系列「超狗任務」的照片,他們將狗兒放到透明的玻璃上,接著再從底下引誘著狗狗,迅速拍下牠們有趣的表情與行為,這組有創意又逗趣的照片也做成2017年的年曆,部分所得將捐給動物福利機構。

一系列的照片中,許多狗兒在鏡頭前擺著各種搞笑表情,有的呆呆舔著玻璃、有的看著鏡頭發呆、有的則擺出跳躍像要飛起來的姿勢,每位毛孩瞬間變成搞笑的模特兒,被拍下的汪星人將會成為每月的月曆主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攝影師Kenzie告訴媒體,他認為「拍攝動物非常具有挑戰性,需要大量的耐心和細心對待,並在一個適當的時間,迅速按下快門。」年曆收入的35%將捐給溫哥華當地的動物營救組織。

更多Jason Kenzie的「超狗任務」照請點此。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寵物溫哥華攝影師寵物攝影超狗任務Jason KenzieTania Ryan公益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