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遠傳反差女神kuso演出 網友笑翻推爆

【廣編】
圖、文/遠傳提供

一群網路紅人「Bubble Team創藝團隊」拍攝的《用心聯繫 為愛猿傳》kuso影片,由網路紅人反差女神涵涵、李鍾瀚、阿水主演,爆笑內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上線才短短20小時,瀏覽數就已飆破12萬!

內容是源自遠傳電信的《「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教練篇》,一位被學生稱為「魔鬼教練」的棒球教練吳岱霖,讓許多學生在畢業後都不敢與他聯繫,後來因一場車禍病倒,遠傳決定幫他拍攝影片,並找到當年的得意門生。

而在Bubble Team的kuso影片中,「前魔鬼情人」述說自己如何管教女友,讓女友討厭他而分手。後來因車禍在醫院躺了半年,感到很寂寞,「猿傳」決定幫他拍攝影片,找來前女友看看他現在的樣貌。

前女友說,原以為他依舊是愛跑趴的老樣子,沒想到會變成現在的模樣,說著說著流下眼淚並表示想去看看他。想不到,就在最後兩人重逢的感人時刻,她竟爆出一句「看到你現在過那麼慘 ,我就開心了,誰叫你當年拋棄我 !」,網友紛紛留言「有笑有淚,大推薦 !」、「反差女神絕對不是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