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大尉出任務! 宋仲基帶4保鑣現身泰國

2017年02月17日 14:22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韓星宋仲基在戲劇《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劉時鎮」一角,晉升成為新一代男神代表,雖然《太》劇已播畢,仍不影響其在亞洲的影響力,近日他因行程現身泰國,一身黑襯衫、西裝褲裝扮,在保鑣陪同下參觀泰國皇宮,帶著有些嚴肅的表情,整個場景彷彿「劉大尉再現」!

▲宋仲基現身泰國皇宮。(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宋仲基近日結束電影《軍艦島》拍攝後,在亞洲各地跑行程,日前在台灣和師弟朴寶劍合體,也出席對方在泰國的見面會力挺,之後因有其他活動,並沒有隨朴寶劍腳步離開,近日被當地民眾目擊,在保鑣陪同下到泰國皇宮參觀,一身黑襯衫、西裝褲、皮鞋的穿著,配上時而皺眉瞇眼的嚴肅表情,讓網友看了不禁笑說「是來出任務的吧!」

▲▼宋仲基以「觀光大使」身分,與南韓總統朴槿惠共同出席活動。(圖/CFP)

事實上,宋仲基2016年被南韓觀光局委任為「韓國觀光名譽宣傳大使 」及「韓國觀光宣傳代言人」時,曾以大使身分陪同南韓總統朴槿惠出席活動,他身穿黑色合身西裝、神色嚴謹,跟在個頭嬌小的朴瑾惠後頭,被粉絲大讚整個畫面就像真的「劉大尉」在出任務一樣,模樣相當帥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